梁雪莉Shirley
梁雪莉Shirley

10-20 K runner 以前說生活,現在說運動。

20-27歲之間拍的照片(三)

ip7+拍攝的

感謝大家對這個系列的支持和對香港的熱愛/興趣,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歡迎以like coin 鼓勵我,或只拍手,或只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看我的照片或純粹只是喜歡香港,我都會很開心和有被支持的感覺!有很多馬特市民都身在台灣,或身在異鄉,你們看到這些照片會想 / 想起香港,正如我自小聽台灣歌、看台劇長大(當然以廣東歌為主但台灣歌也佔差不多一半的地位!),所以看你們的生活照 / 文章,也會想念到台灣旅行的日子!(4-5 年前去過台北!)希望疫症之後,我們不需再分這岸那岸,可以自由自在地在世界各地旅行吧!

好,歡迎乘搭雪莉航空,祝閣下旅途愉快!


長州

香港的離島

這裡的沙灘~

小店(那天超好陽光!)

離開離島,返回主島,在天星碼頭等船⋯

Looking out the window at the pier

堅尼地城

這會是我其中一個想住的地方,但未婚夫(取名 老羊)說老人太多,下刪十個住在老人區的壞處,我心想:到處都多老人,日本整個國家都多老人,神經病!重點是,我不覺得有太多老人啊,也看到很多年輕人/ 父母,但可能很多人都是像我們一樣到那裡走走而已吧!

為什麼我想住這裡?因為這裡很美,有些角度真的彷似日本近海⋯對!最重要的是有海,我希望未來的家是步行可以去到一個大海的⋯⋯像這樣的海:

堅尼地城海傍

下圖:這是一個堅尼地城的西區公眾貨物裝卸區,是工人們裝卸貨物的地方,也是打卡聖地。

堅尼地城 (老羊視角中的我)| 冬天
不像日本嗎?|夏天(我去了這裡2次)

馬灣

居民住的地方,竟然掛了一串燈(美!)
馬灣某角落,當時有一部的士在右邊

大坑

(如果我沒記錯娛樂版的新聞,郭富城現在也好像住在大坑?)

當然,我們沒有見到郭富城。但看到很多特別的地方,也在這間吃越南菜的餐廳吃到午餐。

樹兮樓所依,樓兮樹所倚

有很多特色餐廳(但上圖好像是髮型屋——— 根據我當時看進去的記憶)

別人家的門口(?)

這才是cafe ~


西貢: 另一個我想住的地方(如果不用在港島上班,因為交通時間會很長)

這是西貢的一間泰國餐廳,對,也是有海景的!

餐廳外的海景(一跳下去就是!)

有海景,吃什麼都開心!

我的最愛: 橙汁

電車內部 (港島才有電車啊!)

這是去跑馬地的一晚

又是海⋯⋯⋯

不是西貢!是維港!

海⋯⋯⋯⋯

海⋯⋯⋯

西貢碼頭

光影閃閃,礫礫生輝的下午

探險一般走到超深入的地方,這是一條海邊緩跑徑的盡頭(上圖)到遊艇上駕船的工作人員也在此上班 。

那裡愛好海上活動的人都好喜歡把艇捆成花的形狀。(美)

西貢海邊

最後,這張照片,在拍的時候,我想起 My Little Airport 的歌詞:

讓枝葉伸展,向天空表白

- 《藍白紅風格練習》



*歡迎留言談談照片給你的感覺!

*你來過香港嗎?最喜歡什麼地方?


Liker.social:@ shirleyleung0716

個人專頁: Shirley Leung 梁雪莉的創作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