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香港生活篇 :西貢捕魚去 🐟🐟

難得的生活體驗,出門捕魚去~ ⛴ ⛴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今天再來分享個
個人覺得蠻有趣的體驗

地點:香港的西貢
目的:開船出海捕魚去
◆ 西貢捕魚去 ◆ 圖源:本人

起了個早,跟朋友上船出海
因為朋友的父親是位漁夫
所以有了這次的體驗行程

◆ 西貢捕魚去 ◆ 圖源:本人

稍微來看看駕駛艙吧
蠻多儀器都是我的初次見面

◆ 西貢捕魚去 ◆ 圖源:本人

開著開,到了覺得可以的地方
就撒網下去捕魚囉 🐟🐟🐟

◆ 西貢捕魚去 ◆ 圖源:本人

看看時間,覺得差不多的時候
就準備把網收上來了

如下圖那樣,慢慢把它捲回來
捲著捲,捲久其實挺累的說
對於我這種第一次接觸的人

◆ 西貢捕魚去 ◆ 圖源:本人

網收回來後,就是開始分類魚了
現場都有專業人士在

我只是來插花體驗如何收漁網的
第一次嘗試,蠻有趣的但也蠻累的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專業在
每個行業都是門學問

不可能有人每個領域都懂得
所以我們要懂得尊重專業,不要妄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