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
曦曦

黑是白最純淨的色彩,對於愛戀只是我以為的而已/每週更新一到二連載中

戀愛好險不是我想得這樣!

我以為的愛情,是灰矇矇的眼淚和委屈砌成。

【章節一】初戀不過如此而已

漫漫紛飛的是落葉,還是錯過後轉身的執念。

夜落得在深,茫茫人海我們也只不過是曾經的過客,不是所有。

那回首或是執著究竟你是我的什麼?

 

我以為的愛情,是灰矇矇的眼淚和委屈砌成。

------------------------------

那天,我們一如往常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低頭沉默不語卻也不敢牽起你的手,或許不是不敢而是我們的手多久沒有那樣的悸動。

王勳:「小凜,我們分手吧。」

我還在清理那腦中的思緒,但卻因為他短短的一句話打散了全部。

 

我抬起頭看向他,卻看見了他從未有過的表情。

掛在眼角的水珠看似不捨的臉。

「有沒有搞錯立場阿!提分手的是你,你那是什麼臉?」我心中大聲地嚷嚷著但卻沒有說出來。

 

丁凜茜:「喔,可以呀」

我簡短的回答,也不容許自己眼中有一滴眼淚。

雖然我猜得到分手的原因,也想問他我所猜想的是不是真的...

但對我而言如果問了,在這場愛情無非就是一個輸家了。

我真的不在意...

不在意他們所說的那個"葵"

 

我別過頭,輕輕地跟他道別。

餘光中我看見他的手緩緩伸向前,似乎想拉住我,但卻將手緩緩地收回了。

再見了,我的初戀...

 

回到家後,我拿出了手機,並打開好友群組的聊天視窗,發送出「他跟我提分手了...」。

在發送完這段話後,立刻跳出了對話框。

 

路千晴:「就叫妳不要等了,妳不聽話!」

蘇敏櫻:「還好嗎?」

我靜靜的看著她們的回覆內容,斗大的淚珠掉在螢幕上。

哭的無聲,才是最痛的悲傷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