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一份姗姗来迟的年度书单

星号表示“砍头指数“,星号越多,意味着越有可能因为读书被砍头,所以说我赶上了好时代。

昨天在“无业游民日记”里提到“反华记者” Josh Rogin,今天心血来潮,索性分享一下我的“2021年度书单”:

一月

Up in the Old Hotel by Joseph Mitchell

二月和三月

Liberty by Isaiah Berlin

四月

Chaos Under Heaven by Josh Rogin *****

五月

Red Dust, Stick Out Your Tongue by Ma Jian ***

My Ears Are Bent by Joseph Mitchell

六月

The Noodle Maker (拉面者) by Ma Jian ***

Riding the Iron Rooster by Paul Theroux **

七月

《我的西域你的东土》by 王力雄 ***

A Farewell to Arms by Hemingway

八月

Reading Chekhov by Janet Malcolm

九月

The Silent Woman by Janet Malcolm

BY-LINE by Hemingway (6 articles about his trip to China)

Red Roulette by Desmond Shum *****

十月

The Last Correspondent by Michael Smith ****

Age of Ambition by Evan Osnos **

River Town by Peter Hessler *

Youth by Joseph Conrad

十一月

CHERNOBYL PRAYER by Svetlana Alexievich

The Dangerous Summer by Hemingway

Typhoon by Joseph Conrad

十二月

The Proper Study of Mankind by Isaiah Berlin

Ten Letters from a Plague Year by Xu Zhangrun ****

说明:

1、月份表示阅读时间。

2、星号表示砍头指数,星号越多,意味着越有可能因为读书被砍头,所以说我赶上了好时代。

3、我读的大部分是英文书,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的母语中文的流利程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