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圖
能量圖

「能量」無所不在,把我感覺到的「能量」畫下來,這就是「能量圖」。

【極端的靈魂】

「國王」看起來什麼都有,但其實當國王並不輕鬆。

一個國家底下文武百官所造的業或孽,國王都要承擔一份,因為文武百官都是國王任命的。一個國家風調雨順或天災頻繁,統統算在國王的因果業力上。

國王因為集財富權勢於一身,所以底下官場鬥爭、後宮妃嬪爭寵,人人爭的是國王的信賴與權勢,甚至是王位本身。國王看似擁有一切,平民百姓家庭裡所擁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真心」,對國王卻是最不可得的奢侈品。

什麼樣的靈魂會想當國王?

當我體驗過極端的匱乏,我就渴望體驗極端的擁有。所以一世為王,大部份時候會伴隨好幾世的乞丐人生。

這樣的靈魂追求刺激,大起大落才能夠帶來刺激,於是,讓我什麼都有吧!然後,再讓我一無所有吧!像雲霄飛車一樣,從無法丈量的雲上之高跌落谷底,再從萬丈深淵拔至天際。

你想當國王嗎?你是否也準備好當幾輩子的乞丐,藉此用幾世的人生,來完成這樣的一種能量平衡?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