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SAMPLE

❛ 如果可以這樣做雜誌 ❜ http://linktr.ee/samplemaghk

陳伯軒 ➜ 弄我|第26期 #快樂是種不良嗜好|

陳伯軒寫下了以往理髮、按摩、健身、拔牙時,被陌生人觸碰身體的經驗。自我的觸摸往往會事先透過視覺等其他感官作出提醒,讓身體提早預備,相反,他人的觸摸憑藉其不確定性,給予身體的刺激便會隨之增強,而陳伯軒的快樂便在這種他人的觸碰之中。

原文刊載於Sample雜誌IG

我一直很喜歡被弄,所以,弄我,好嗎?

陳伯軒寫下了以往理髮、按摩、健身、拔牙時,被陌生人觸碰身體的經驗。自我的觸摸往往會事先透過視覺等其他感官作出提醒,讓身體提早預備,相反,他人的觸摸憑藉其不確定性,給予身體的刺激便會隨之增強,而陳伯軒的快樂便在這種他人的觸碰之中。

在他看來,各種的服務本身已不再重要,他更享受的是過程中的觸碰,觸碰的機會被各種的服務包裝,只有這樣,他被觸碰的欲望才能名正言順地在這不再互相觸碰的時代得以滿足。

❝ 所以呀,拜託請不要看着我皮膚好就冷不防摸我一把,不要因為表達親熱就突然跑來勾肩搭背,我可以跟大家Say Hi但是請不要握手,再是興奮的喜事可以手舞足蹈也不要擁……好啦,不然弄一下下也是可以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Sample樣本 #香港文學 #設計 #閱讀 #文學 #評論 #藝術

#literature #graphicdesign #hongkong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