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皮/紗卡納
歪皮/紗卡納

認真的好好體驗,這個只有一趟的人生,並且用一些文字,記錄一些小事 -

打網球的開端

每次網球的出現,都是一個轉變生活的發球

當初接觸是在大四,正歷經人生失戀低潮期,每天精力旺盛半夜在走廊走來走去,朋友看不下去,建議我不如去打球好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立刻答應了,從前面一個月都在挫折中打牆壁,到中間跟校隊一起練習,到後來跟教練學長一起到處打球

這十個月內,經歷過無數次的挫折,被看不起,內心無數次煎熬都ㄧㄧ調適,也因為網球建立了現在更完整的內心

記得第一次可以正常打球的時候,教練感嘆的跟我說:可以看到你這樣打真開心,妳大概是我教過最沒天份的學生了(聽到當下哭笑不得啊😂)

後來成了苗栗大大小小五個球場的常客,體會到了網球的魅力,征戰了三場比賽(毫無懸念的都輸了哈哈),體驗了自己在場上的壓力,但最後知道很多不習慣的事,去習慣就好

那時候的可以為了打球早起,上課,下課後繼續泡在球場,晚上再趕回去做模型,每天都背著球拍跑來跑去,因此樂此不疲

因為網球完全走出失戀,但也因為網球又陷入一段無緣的感慨

快畢業前,不捨的除了朋友,還有學生證優惠(誤),就是打網球的氛圍,即使在台中斷斷續續打了五個場,但始終沒有球伴沒有在大學時期的歸屬感

直到去年工作上考試完之後,又再一次跨出去,但這次不同的是認識一群很好的球友,重新泡回球場,審視自己的不足,有了每天的生活動力

有時候都會想起快畢業前學長對我說,把球練到一定的標準,以後出社會才能繼續打球,對啊,其實自己就在以前夢想中的路上呢

(但現在疫情的關係,網球之路又暫時停止了,哭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