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媽教室
V媽教室

V媽 / 翁欣妤 / Vicky老師,國北師畢業後,先當了六年的體制內老師,然後又當了十多年的體制外老師到現在,目前任職於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自2014年起,V媽就在全省開辦膾炙人口的親職講座,迄今已辦了上百場,感動了成千上萬個爸爸媽媽。V媽以獨到的見解,準確剖析現在父母在教養上的疑問,歡迎支持。

兩歲半的妮妮自己吃飯

一連幾天朋友家裡聚餐,看到兩歲半的妮妮自己吃飯很是驚訝;昨天去義大利麵餐廳,服務生看到兩歲半的妮妮自己大口大口的將麵條塞進嘴巴裡,也是一副很訝異的樣子!我跟他們說其實她很早就會自己吃飯了,大家又是嘴巴開開的不敢想象。

正男妮妮從六個月吃副食品開始,我門就讓他們自己用手抓著吃,我會準備兩碗,一碗他自己吃、一碗我用湯匙餵,剛開始他們自己的那碗,大約會搞掉三分之二在地上!慢慢的,孩子年紀越大,小手準度就變得越高,爸媽的好日子就越來越近了!大約一歲半左右吧,我們就幾乎放手啦!

| date:2013/02/08 | age:2y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