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外國人來到台灣遇到的飲食問題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飲食習慣,可能因為文化的因素、宗教的因素、氣候的因素,等等的各種不同的因素,造就了屬於自己的飲食文化。

最常聽到的就是穆斯林不吃豬,印度教不吃牛,為什麼我說印度教而不是印度人呢?因為在印度有很多宗教,因為牛對於印度教徒來說是神獸,所以印度教不吃牛,但不是所有印度人都是印度教徒。

另外在印度,印度教徒也不太吃豬,有很大部分的印度人都是吃素的。

然而外國人來台灣遇到的飲食問題,除了被自己原有的飲食習慣影響,也會被語言影響,今天我就來分享我兩個朋友剛來到台灣遇到的飲食問題,這真的是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首先是我的厄瓜多朋友,厄瓜多是在中南美洲的一個國家。

他剛來台灣的時候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三餐都是在便利商店解決。

因為他不會說中文,而台灣人也不會說英文,導致他不知該如何點餐,但是便利商店,食物上有英文加上他可以直接看到食物的樣子,可以直接拿自己想吃的食物來吃,所以說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挺方便的,來台灣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便利商店解決。

另一個朋友是來自巴基斯坦的朋友,他說他剛來台灣的時候整整三天都沒吃東西,因爲飲食太不一樣加上有很多東西他都不能吃。

巴基斯坦人是伊斯蘭教,不能吃豬肉,但是除了豬肉外,一般的肉他也不能隨便亂吃,必須吃有Hala認證過的肉,但是蔬菜就沒關係。

他說他在巴基斯坦的時候到處都是Hala認證過的餐廳,但是台灣很難找的到。

畢竟台灣的文化跟巴基斯坦真的很不一樣。

而你是否也有類似的經驗?身邊的外國朋友來到台灣遇到的飲食問題,又或者是自己去國外時遇到飲食上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