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美的〉照過來~~照過來~~

香香美照

那天是個唱完歌的日子,原本心情大好的走出KTV,結果為了買個串燒讓我心情又不太美麗,原因是想買的日式串燒店比原本時間晚了15分鐘左右開門,而且我進去問“有沒有外帶?”,他說“沒有做外帶的……”,當場有點傻住,不過也只能快快去騎車且在回家路上找一間之前吃過的串燒店了……,不然我媽在家等我帶晚餐回家啊~~

可惡的是路上趕路又遇到幾個三寶來攪爛心情,我已經忘記確切的事件了,不外乎就是不打燈突然切或是急煞等等的……白目行徑……

好在快到家前看到這個景色救了我的好心情,漂亮~~讚啦~~大大圓圓橘紅橘紅的夕陽且被雲點暈開了,馬上停在路邊熄火拍起來!帶著好心情回到家!現在想來短短一個多小時經歷好與壞的心情變化,似乎有點戲劇化~~,還是那個被情緒支配的人啊~~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