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輕鬆登高看山海的「旭海草原」

步道的難度很可以啊~~

騎進部落的底端,一邊是往「阿塱壹古道」,一邊往山上的步道是往「旭海草原」,稍微看了一下地圖,嗯~~到草原上似乎不遠,上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整個步道最難的是往上走那段,不過我覺得已經非常好走了,都是有規劃過的路,記得是碎石、木階梯路鋪成,直至到達草原觀景台,而草原上的坡度就平緩多了,專心的在草原上踏青,陽光、大海、微風皆來伴,果然爬上來是對的!看地圖是有另外的進出點的,我在草原上散步瀏覽徘徊才從原路下山,大概才1個多小時而已呢!

不過現在回頭看照片總覺得差了點意思,總覺得自己抓拍得不是很好,但還是要來分享,所以大家也沒得挑哈哈哈哈,若是想見證旭海草原上的美好風光,那就衝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