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代表「初夏」的照片

今年主軸是「離開」

應該說從初春就開始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蝴蝶效應,讓我的生活發生變化,因為爸爸在3/2晚上突然的離世,除了後續的喪禮跟眾多的手續外,我也搬回家裡住了,雖然沒有不習慣(因為我也是這兩年工作才搬出去的),但確實要考慮的比較多、陪伴比較多,自己的時間跟任性難免就會少得多……,而就在爸爸剛過百日幾天後,6/13早上,家裡陪伴我們十幾年的狗狗,多多,也跟著離開了……,儘管沒有複雜的儀式來送走牠,但每天早上出門都還是想跟牠打聲招呼,希望多多跟著我爸、陪伴我爸,一起往更好的世界去,珍重,期待再相見的一天

照片都是我家,重新在家體驗四季與天侯好壞,今年家裡的鳳凰花開得很好,老實說從不是學生後,好幾年沒有注意到這短暫烈焰般的紅花,某天出門前一抬頭,望了一陣,鳳凰花也許代表著畢業後前程似錦的祝福,也是思念與不捨,我也知道未來還會有許許多多的離別,留下我自己生活,但他們遺留下的祝福與記憶在我腦中、心上,伴著我努力生活,而離開帶來了諸多改變,讓我只能珍惜珍惜再珍惜現在擁有的!想說,我的時間還在繼續走,那就繼續不後悔的走到最後一刻~~

P. S. 儘管我前一兩週心思想把環島行程做一個結尾,儘管Matters都已經換過新主題了,儘管現在早就已經過了初夏,但還是想寫……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