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臺灣地震~盼望大家來分享

馬特市的臺灣文友,你們還好嗎
這幅矇矓的玫瑰花有種驕美感

我其實很少看新聞的⋯⋯

尤其是最近主力專注感受自己的內在變化⋯⋯

開始了人生中首次的⋯⋯與人中斷聯絡的決定⋯⋯

就是不主動聯絡⋯⋯不外出聚會⋯⋯不靠外界滿足自己

焦點重新放到首先及全力照顧、呵護、陪伴自己身上

只是不再免強自己要完成或者達到什麼而已⋯⋯

甚至乎珮姸⋯⋯我也只把她放在我自己之下⋯⋯

盡量向她表達我的身心狀態⋯⋯

對她的同感心也調整了不少⋯⋯

我不再強求自己要凡事對她慈悲⋯⋯

最近我終於發到火了⋯⋯

不再只是忍耐及害怕別人會因為自己的言論而受傷⋯⋯

我終於知道如何去向別人如實表達真實的自己⋯⋯

不再單方面去替對方𠄘擔當中的狀況⋯⋯

⋯⋯大家不用擔心⋯⋯

剛剛有高中朋友群⋯⋯有朋友慰問其中一位移民到臺中的朋友⋯⋯關心他與妻子是否安好⋯⋯

我才想起這個平台下的臺灣文友⋯⋯

不知道你們是否安好呢?

如果你們想分享這次經歷感受⋯⋯

🌸🌸🌸😇盼望大家都平安🙏🏻🌸🌸🌸

請關聯此文⋯⋯

我會送上Likecoin作為祝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