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感謝〉這麼多年來謝謝,「多多」

雖然難過,但祝福你喔

今天早上我媽突然跟我說,“「多多」走掉了……”,我愣在當場,難過情緒蔓延的走到外面去看看牠,已然沒有溫度且有些僵硬了,看著牠許多的白毛髮,我雖然早就知道遲早會遇到的,只是突然……,不知道是昨晚還是今早凌晨時分離開了我們……

多多,已經來我們家很多年了,久到我們家裡人都不記得確切的時間了,可能在我還是國中生或者高中生的時候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這十幾年的時間裡守著我們家、陪伴每一個人的成長,每天的出門、回家,牠都一直在,也許是太自然了,所以並沒有留下什麼記錄,只有找到幾張小時候的照片(烏漆抹黑的一個),不過我會記得的,記得小時候的好奇與好動、長大後的成熟與聰明、年長後的安靜與守護,還有唯一不變的是每次看到我的興奮樣子,還有牠定住看著我衝向牠時的眼中倒映

以後經過家中的這個地方再也無法說“多多,我出門嘍”、“多~,是我”之類的話了,我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謝謝你這好多好多年來的陪伴與對家的守護,真的辛苦了,我會盡量不哭且一直記得的,希望你沒有了身體上的病苦後,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好好的,真的感謝與祝福你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