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有趣〉淡定霸氣貓老大

不知道我再靠近一點會怎麼樣?給我一拳?!

上上週六跟同事們去桃園好樂迪唱完歌後,在還沒有退租的桃園住處待了一晚(現在都會新屋家裡住了),隔天禮拜天要回家的時候,我妹說要喝飲料,上宇林,查了查南平店還算順路,而且比較早開門~~

我去到的時候店家都還沒開門,時間還早,一邊滑著手機,一邊時不時偷看這位曬著太陽的「貓老大」(啊哈我不知道牠有沒有名字),為什麼說是老大呢?!我覺得牠異常的淡定,我在找車位時就看到牠在附近慢悠悠的徘徊了,當我停好車驀然發現牠在隔壁幾台機車的踏板上,似乎還滿意就捲趴在哪曬起太陽了,周圍人車就在路邊來來往往也不影響牠的悠閒時光,為了拍照我還悄悄的靠近牠距離1~2公尺的地方,牠頂多張眼直勾勾的霸氣看著我,比一般外面遇到的貓咪平靜很多,要是一般的貓早就飛奔到不見貓影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這短暫的緣分在我買完飲料後就結束了,跟牠喵還有揮手道別,老大都沒翻過頭來理我,果然是夠帥的,那我就只好偷拍牠的屁屁來做紀念了哈哈哈哈,真心默默希望牠是有人疼愛的貓咪阿!希望牠的貓生平平安安=]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