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生活隨筆] 玩鍵盤的孩子不會變壞

因為我們都把錢拿去買鍵盤了(哭)
看看我最近新歡

有鑑於北美特效業寒冬,在這個期間點畢業的我,短時間內真的找不到工作(哭),在整理作品集的時間裡,在今年一月底我也開了自己的鍵盤IG,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鍵盤,也可以聽到敲鍵盤的聲音。

掃我!

喜歡玩鍵盤也有一段時間了,本身就喜歡自己動手的我,對於鍵盤的聲音一個不滿意就會把鍵盤拆解,直到調教好聲音為止。大家千萬不要聽到機械鍵盤就覺得會很吵,機械鍵盤不會吵,吵的是選擇的軸體!如果你使用青軸(所謂的宿舍友好軸),那會是劈哩啪啦響個不停,打字像是在放鞭炮,現在可以選擇的軸體有非常多種,可以到我的IG reel裡看不同的靜音軸體。

講到鍵盤就不小心太熱情,身邊也沒有真實的同好,玩這個興趣多少有點寂寞,還好有開IG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同樣也喜歡鍵盤的content creator ,而且好多都是感覺香香的妹子<3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