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警察跟義交們辛苦了

不說行程,先來感謝

第一天的行程,衝到彰化的路程中,狂風呼呼吹,所有的紅綠燈跟告示都在晃,連樹都很整齊的往一個地方歪掉

自己手機拍攝

我在等紅綠燈都會站不太住或是在行進中都可能會時不時橫移,真的騎車都要特別打起精神,車速不能太快,不然有種飄起來的不著地感,被強風帶起的風沙偷襲眼睛幾次、帶走手腳的體溫且凍僵、連帶讓太陽暖不起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尤其在苗栗到台中段的西濱施工,一段路上就看到有義交忍著寒冷、頂著強風、耐著吹起的風沙為大家的交通安全站崗,其實不只是第一天,我想因為年假關係,我五天環島下來,在各地人多的景點跟道路上,已經看到很多警務、義交的辛苦工作了,我想如果沒有他們犧牲假期時間跟忍受著天氣上的不適,全台的交通一定是更混亂、更危險的,真的非常感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