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我」是我最感謝的人

今年感受到自己的變化

今年對我來說是發生一堆生命中大事的一年,雖然壞事占多……,但也許是這樣諸多壞事的日子,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變化

而說到「我」,不用說已經是認識30多年的弟兄了,也毫不客氣的說就是從出生那一刻就在一起了,儘管跟著時光一路前行到了現在,但還是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跟能力,期待能更熟悉自己並在生命中能遇到更多的好~~

感謝的原因是~~我更加了解到什麼是對我重要的、我想要的並願意去行動的,甚至連我的身體都自然而然反應起來,這該怎麼說呢?今年最大的事當然是我爸爸的離開,老實說非常突然,也沒有心理準備,還記得是個禮拜四的晚上,剛結束一個病人的治療,就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這時候來電話?看著電話的顯示,我充滿疑惑,但也順勢的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傳來:「你爸走掉了……」,請完假、換下治療袍後就騎往醫院去,接著一連串的流程後簡單安置在殯儀館,哪一個晚上想了很多又好像想不出什麼,但回想起來我的心理跟身體在那段時間已經做出最好的反應,包括從那一天起就回到家住,還有妹妹、弟弟隔天回到家後我也很快的去上班了等等,哭最慘的大概就是出殯的那一天,2023年已接近尾聲,慶幸自己還算堅強、負責,也許這本來就是應該做的,可我還是感謝=]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的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