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
一夫

一心一意

鏡中的自己

心如鏡,鏡如心,心鏡各一方,有了不同我,心中想像我,鏡中現實我,想像與現實自己總面對。

鏡中看到自己,擁有了自己,卻顯的孤單,因為再也找不到相同的自己。

某方面的相同,我們聚在一起,上天說因緣際會,物理說物以類聚,為何我們會相聚?害怕孤單,或為了某意義,找尋到跟自己相同的人,互相暸解有了安身立命的意義在。

我們一在地暸解自己,也一在地遠離自己,過程中我們心亂了!鏡中的自己,跟心中的自己,因暸解有了明顯差距,鏡中心中不知那個是我,我還是原來的我,但卻糊塗了!我是個怎樣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