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想要傳說磁碟=]

覺得很浪漫欸~~

昨天的文有提到DC的交易市場開放了,然後我在逛市場的時候,發現了這個「蝙蝠俠與貓女」的傳說磁碟~~

自己手機截圖

老實說磁碟還不知道可以幹嘛,也不確定會不會有賦能,但是我覺得蠻有收藏價值的,目前交易市場上磁碟一直在跌,但我其實蠻看好它的,原因是目前都是有關注DC NFT的人在內部交易,如果之後上鏈說不定很有看頭啊!所以現在就是我撿便宜的時候啊!

而這個「蝙蝠俠與貓女」我一看到就覺得蠻喜歡的,個人覺得很浪漫欸~~(雖然它的說明並不是個happy ending……,但我決定忽略……),所以我還在等這款我中意的傳說磁碟再往下跌一點吧!讓我省點錢~~

如果說去年有拿到傳說磁碟又想要出售的朋友可以找我喔!我蠻想要收集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