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神秘的私信

其實有時候你一直想著他,宇宙都會來幫你

正如我之前跟大家說的,我有收集布丁狗的興趣

以前因為在韓國留學,買代購可能不是那麼方便

當然也有怕被騙的問題⋯⋯

就沒有使用任何代購去買布丁狗,讓我就當省錢的一個過一個,但是這在我回台灣的時候開始,我變得逐漸暴躁,因為我突然驚覺自己這麼久沒有收集,已經錯失了很多可愛的狗,讓我覺得非常焦慮,也開始了我的找狗收狗之路。

我平時無聊的時候都會逛一些網站,像是蝦皮之類的,也會看看大家都賣多少錢,以便之後自己要售出做參考,台灣人比較不會賣黃牛,自己買到的東西都不會賣高價(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比起香港那好的多。

這我深有體悟因為我在香港的2手市集刊登廣告,希望能夠買到自己想要的布丁狗,就在我覺得要放棄的時候,奇蹟來了,那是一個平凡的週五,我正唱著班,那天很熱,我只記得我每過一段時間我又要起來倒冰水喝。

這時,手機震動了一下

:您好

我打開手機app 是一個陌生帳號發來的消息

他說我看到你的廣告,請問你是不是在找這個?

這正是我朝思暮想的布丁狗

我說是的!請問您多少錢出?

他說了一個我覺得合理的價格(畢竟香港真的很多人愛抬價)我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那天真的喝水都是甜的

因為這樣全新的娃娃,又是合理價格買到,確實是我的預想之外

給大家生活一點鼓勵

要是你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希望你不要放棄!

一切的好會隨你而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