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者共同煩惱

你知道大家最想要的系列是什麼嗎?

身為一個布丁狗收集者

我知道有一個系列

大家都很想要

只要有人拋售

在短時間就能秒賣,不管價格多高還是會有狗友掏錢

那就是咖啡廳系列!

布丁狗咖啡廳大約是在2015年在日本出現

分別在原宿、名古屋、大阪、橫濱開店

每一家的娃娃都不一樣

原來是日本限定的咖啡廳之後還有來香港和台灣開

這個咖啡廳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很多限定商品

過了時間就沒有了…….因為疫情嚴重都收攤了

這個咖啡廳是一季出一些新款

所以非常難收集,除非你住在日本

當然我也盡我的能力去收集了目前還有20隻沒有買到

雖然氣餒,但是我認為在不久的將來

一定可以跟我的狗相逢!

當然我有時候也會有氣餒的時候

想著不要在收集了…感覺很費力

但是因為真的很可愛,我從之前的瘋狂搜尋到現在就只有有空的時候再看而已了

人總是要有目標

賺錢才有意義

不然活著要做什麼呢?

圖片來自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