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交易商城開啟!絕對的好事!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啊!同步開放的還有好友一對一聊天!

交易部分,雖然官方有給出可交易道具一個最低底價,一開始想想好像會限制大家想購買的慾望,但後來想想~~可能是要告訴大家目前的價值在哪裡,也許也透露出接下來的功能佈局喔!

說說價格部分讓我開開眼界啊!首先是超高價值的兩款相框“1111頭框”底價3000CFO跟“2022 NO.1”底價5000CFO(一開始出來的時候是1000000CFO,我還被嚇到,重複數了好幾次!);另外,想不到臘腸犬這麼值錢有300CFO哈哈哈哈,我之前一直想抽到的柴犬才200CFO,這兩種狗狗都超過很多的頭框的價格呢!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就來秀一下我的道具,覺得滿滿的四張照片很令我開心,雖然不知道以後的價格變化怎麼樣,但我還是覺得扭蛋的娛樂很重要!而我目前是不會主動掛賣的,因為我自己覺得隨著官方的持續推動跟努力,價值是有可能再上升的,畢竟之前透露的家園系統還沒上線,而且相信也有越來越多功能可以運用=]

另外,有信心的點也是看到官方一直在跟很多實業合作的消息,真的很不錯啊!很多人不相信虛擬,跟實業合作總可以看到、使用到好處了吧!希望也可以多多推動更多合作跟活動讓一些不相信的人閉嘴!

P. S. 不過如果真的想跟我買的話,當然也可以的,剛好私聊系統一起開放了!加我好友吧!

P. S. 在Matters的朋友如果也有用PotatoMedia的話,也可以找我喔!甚至新用戶想變成我的戰友的話可以點下面的連結,也十分歡迎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