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雖然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還是很感謝今天家人的陪伴。

讓我們還有機會再次來到熟悉的百貨,這個百貨已經好多年沒有來了。


謝謝你們陪我逛了好多間店都還是沒有顯露出不悅的表情。

謝謝你們在吃燒肉的時候烤肉給我吃。

謝謝你們陪我試鞋子在旁邊耐心等候。

謝謝你們陪了我度過我以為會是無聊的一天。


因為有你們,今天如此特別也如此讓人留戀。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好久沒有在百貨逛這麼久了,一方面是我控制不住的心情讓這趟小旅程不太愉快。


看到好多間店,我眼睛在發光,因為我好想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但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只能看看摸摸然後默默地放下。

連一件衣服我都思考了老半天還是沒有買,一直不斷在比價,雖然這樣很累,但是我也真的沒有那個能力說:我想要這個,我要買這個。


看中了很多衣服、褲子、鞋子,甚至是一些我覺得可以用天價來形容的電器用品:冰箱之類的。

我當然很想要啊,只是回到現實層面上我還是只能轉身離開,因為那是不屬於我的東西。

聽到一句很多人說的一句話:「錢沒有不見,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東西。」


那我可以用錢買到我的快樂嗎?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們。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