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掉漆〉「上官木桶」你給我記住~~

點菜很豪狠,結帳很低微

起因是這樣的,因為我妹在處理我爸後續事宜上出力很多,不得不說真的要跑很多的公家單位而且資料很多,我們已經跑了不少地方,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辦完,眼花撩亂又心累的,所以她略顯心情不美麗,那我就決定來請她吃一頓好的吧~~

上周五就載著我媽跟我妹(我弟當天晚上才要從花蓮坐車回來),吃中原附近的「上官木桶」,聽過介紹後點餐,我也沒算價錢,就點了豪華海+陸套餐(主要是12盎司的日本和牛比較貴),之後我就進廁所順便查看我帶多少錢,如果不夠就刷卡,欸斗……我的錢包大人呢?!我還靠你走出店阿~~,當下跟我媽還有我妹說,她們都呆住一陣子,因為我信誓旦旦說要請客,我妹是連錢包都沒帶,我媽也不夠……,店家又無法行動支付……,欸~~錢你在哪裡阿~~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儘管心裡有點小緊張,但還是要好好吃一頓,這一籃豐富的海鮮跟一盤嫩嫩的和牛肉,之後還把一盆菜桶換成豬肉哈哈哈哈,我個人是吃很飽也蠻爽的,平常看大家po好吃的,終於換我享受了,要提一下,我覺得牛奶起司鍋很不錯欸,蒙古辣鍋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辣一點,關於自助區是豐富醬料跟飲料、冰沙,我個人很喜歡金桔檸檬冰沙,讚!後以甜點做結尾,有多種口味雪糕跟仙草奶凍(我選仙草),滑滑嫩嫩的進到肚子很開心~~

最終……我們當然有安然的走出店裡,是我妹她去提款機申請的無卡提款通過了,領了錢出來付帳!原本我們是把注意打到我弟身上,想著等他下火車後,載他過來付錢,你可以想像我們三個刻意放慢吃飯速度就為了等金主登場的畫面嗎?!哈哈哈哈,我弟當下看訊息的時候一定很傻眼,回家之後,當然快快的把錢雙手奉上,非常難忘的請客體驗哈哈哈哈


P. S. 我媽說要笑我很久很久哈哈哈哈

P. S. 錢包果不其然的在家裡找到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