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马特夜话 周末晚八点 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YT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你们是世上的盐 | 2023马特市年度问卷

祝大家圣诞节和2024新年快乐~

相比过去几年,2023 过得更漫长还是更快了?

我觉得 2023 过得比较快,这和年纪有关,此外~新去一个地方时,去的路总是显得很长,回来时却似乎要短得多。所以说这和心理,特别是年纪渐长有关。

请描绘今年让你最疗愈的一个瞬间。

 在君悦蓝白合分手擂台,当侯把柯的短信念出来的那个瞬间,哈~哈~哈哈~

你今年在哪个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时间?请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见最受启发的 idea,可以是一段话、一个影片、一张图。

我今年在马特市上花了最多时间,2023全年我一直是马特市的共建者/大使。我热爱马特市和这里的朋友们,现在新一届的投票开始了,请大家到马特市discord投我一票,谢谢~

请大家支持

今年探索的新领域 / 新空间 / 新项目 / 新关系 / 新习惯/新决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开展了一个新项目就是夜话,为了记录夜话,还开通了youtube频道substack邮件列表,现在订的人不多,不着急,慢慢来吧。

 最想分享给他人的一本书/一部电影/一首歌 / 一张照片/一句话/一首诗(等)

 《三十三剑客图》 金庸的,虯髯客李靖这篇~我最喜欢,我以前读唐书时研究过李靖,象他这样文武双全,地位高,军功大,还能善终的人很少,后来我看到了金庸写的这本,他写的就是我想到的,所见完全相同。金庸最后写道:“研究中國歷史上這些大人物的心理和個性,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千百年來物質生活雖然改變极大,但人的心理、對權力之爭奪和保持的种种方法,還是极少有甚么改變。”我觉得特别深刻到位。

 今年透过什么事情,更认识了自己或他人?

 我在马特市发表的一些文章,从那些跟贴中间,能认识到一些完全和你不同文化生活的人,虽然都是中文,但是完全不同,看来看去很有意思。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体的关系如何?

 相比去年感觉老了,哈哈。

请记录下今年最想记下的事情。

我在马特市~朋友的支持下,办了53场夜话。认识了各种各样有意思的人,这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2024我们继续~

请给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谢词

2023

祝大家圣诞节和2024新年快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