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面對恐懼

勇敢,就是那種即使心裡怕得要命,腿都快軟了,但你還是硬著頭皮往前走的那份堅持。想象一下,你站在高高的跳水板上,下面是深不見底的水池,那種感覺,就是既刺激又恐怖。但你知道嗎,就算心裡有一萬個不願意,你還是跳了下去,那一刻,你就是勇敢的代表。生活中的很多時候也是這樣,可能是去嘗試一個新工作,也可能是去表白你暗戀已久的那個人。勇敢不是說你不怕,而是你明明怕,卻還能咬牙一試。當你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曾讓你猶豫不決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也沒那麼可怕。所以啊,勇敢就是這樣,知道自己怕,但還是決定去面對,去闖。每一次的嘗試,都讓你更加堅強。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雨天騎電輔車

👉 https://bit.ly/3PdX8iD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生活陪伴 #運動 #單車 #電輔車 #Ebik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