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做自己喜歡的事

活著就是消耗著一生,所以不如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正如賈伯斯所說的「Stay hungry, stay foolish」,讓我們保持渴望、保持愚蠢,追求內心的熱情與好奇心。

在這繁忙的世界中,我們常常為了種種生計和壓力而忽略了自己真正的內心渴望。然而,時間是有限的,每一刻的流逝都代表著生命的消逝。因此,何不放下包袱,去尋找那些讓我們心靈充實的喜悅呢?

讓自己的心靈尋找一片樂園,追求內心的平靜與愉悅。這可以是去探索陌生的地方,體驗不同文化的碰撞,讓視野更加開闊;或者是專注於自己喜歡的興趣,無論是閱讀、繪畫、攝影、音樂,或是學習新的技能,都讓自己不斷成長。

儘管這條路上可能會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但每一次的挫折和成長都是人生寶貴的經驗,讓我們更加堅韌,更懂得珍惜自己的一切。

不要讓生活變得單調枯燥,讓自己的生命因為熱愛而更加精彩。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僅是一種享受,更是對自己的一份愛與關懷。

從現在開始,保持渴望,保持愚蠢,追求心中的夢想,讓生命因為充滿喜歡的事而更加豐盛絢爛!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看小桃挑戰一日雙北🚴https://youtu.be/PjP6nXxG8SU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單車 #自行車 #登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