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這兩天的頻道,以外,在發生什麼

週末,我去頻道加班,一進門,主持人說妳不用加班,妳可以走了,這是妳的錢,拿好,我問,我是不是被炒了,這是我的錢,辛苦錢,遣散費麽,是不是頻道真的倒閉了,主持人一笑,說沒有,說妳孺子可教,表現尚好,妳近時的表現,我們頻道管理層都有目共睹。

我們?!管理層!

主持人說,是的,我們就是我,我,就是這間頻道的管理層,我已經發動文字美食政變,接管了頻道, 現在,我就是老闆,我就是這間頻道說一不二的老闆,妳必須隸屬於我,我說我還沒有跟貴頻道簽署正式用工合同,所以還沒有確立老闆馬仔間的關係,主持人說妳少廢話,去走動下,給妳帶薪假期,去看看附近個縣的頻道都在發生什麼,本宮的頻道雖說還沒有倒閉,也是要有點危機感,強敵林立,我說老闆您都開始以本宮自居了,那我還是真要勉強認真點,我很喜歡您說的強敵林立,不過我也不覺得鄰縣周邊有什麼強敵林立。(妳們都是一夥的,要我去走動,還在試工期嗎)

老闆:隔三差五,寫些各縣的見聞報告給我。

我:要怎樣寫呢,體例。

老闆:也不必匯總,也不必摘要,妳就隨意亂寫。

我:如果我隨意寫,會很容易就寫成殺伐開戰。

老闆:四女神的文字格局已經形成,隔三差五,寫些各縣的見聞報告給我,妳現在對我負責。


我去馬特市這兩天的各縣轉悠了一圈,也沒有見到發生什麼,也沒有什麼值得記載的,很多還在樹洞狀態,不在樹洞狀態的,有些頭臉了,要麼就是雞湯,扮中外文學雞湯,更加有頭有臉的呢,扮學術雞湯,春暖花開,也是沒有什麼可以開戰的。


我就覺得,無事可記,沒有什麼值得記的。


(老闆:妳可以官宣被炒了,這樣亂講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