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從《移動的批判》到《世界史的結構》:柄谷行人改寫歷史唯物論的嘗試(三)|

我就是個馬特市上的一個標準配置的家庭主婦,我就隨便拷貝一個馬特市的帖子題目,我點進去看,我看不懂,是真的看不懂,可能是寫主法力強大。

所以呢,馬特市,不死才怪。

也不能怪寫主法力強大,寫字自由,畢竟是個文學哲學樹洞,總不能把樹砍了,有很多朋友躲在樹洞裡,不同的域外星球,瑟瑟發抖,時常張望,看域外有沒有什麼消息。

那我就想說,拜託,我們全台灣的家庭主婦都知道妳們是威震四海全球真理教說一不二的文學榮譽博士後,北美東亞文學所的,華語權威,是吧。

我就想說,我不想飆粗話了,妳們能不能寫點我們這種很不堪的街市,廣大家庭主婦,落班能看懂的東西,妳們要飆博士論文,妳們導師齒落,但是還沒有死,妳們可以帶著打印稿,去跟妳們導師飆。

我就搞不懂,妳們,所來何事,是要發表妳們的博士論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