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旅行者之夢-第15章

休眠艙


李教授語重心長說道「我們確實調查過你的身分,觀察過你這些年的狀況,你的天賦對於全人類的未來發展有很大的幫助,這也是希望你能加入我們團隊的原因」


「我明白李教授的意思,但我也希望貴公司可以完成我的理想」我正視著李教授嚴肅看著他說道;畢竟我希望藉由公司將AI技術更加成熟甚至可以與住家結合。



「走吧!帶你去你的工作崗位,你的“弟弟”應該也悶壞了」


在李教授的帶領下來到另一個地區的實驗室,我看到龐大計算機儀器矗立在實驗室的中央,在其他科學家的幫助下將我手中技術迅速導入,儀器經過一點時間運作下,熟悉人影漸漸顯現在我的眼前。


我眼眶濕潤看著眼前人影,深黑色的髮色、深藍色的瞳孔、白皙的膚色,我下意識喚出他的名字「小梓...」


他展露出讓我感到熟悉笑容,是那麼天真、可愛,我下意識伸出手想觸碰他稚嫩臉頰,但看著他半透明身軀我心裡明白這只是影像而已。


「哥~」


我聽到小梓叫我「哥」的聲音,感到心中一陣熱流。


此時此刻,我感覺離我的目標和離想越來越近了,我看著他,感到非常滿足和幸福。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還需要不斷改進和創新。


我看著站在我面前的小梓,對於理想、對於目標,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李教授走到我身旁,對我說:「你做得很好,我們期待看到你未來的成就。」


我擦拭掉眼角的淚水,微笑回答:「謝謝您的信任,我會繼續努力的。」


看著身旁的小梓,我知道我在這個世界找到了新的希望與挑戰;此時此刻,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未來的挑戰,不僅要讓AI技術成為全人類的福音,也希望在不久將來可以親手實現屬於我們的家。


幾個小時後,教授從阿德林的口中得知應變小組發現了可疑的活動跡象,他們現在已經鎖定嫌疑人的位置;教授接獲這個消息是松了一口氣,雖然李教授面臨各種預知狀況不少,準確率也高達八成,但因多年來的數據和經驗遠遠不夠,不到回報任何狀況的那一刻懸著的心始終是放不下。



李教授知道控制室的成員在這場危機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他們守護的不僅僅是這個城市,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接下來,他們需要盡快掌握更多情報,找出嫌疑人的真正目的,才能防止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阿德林,你帶著科林去體驗室吧!我想這日後對於研究會有一定的幫助」


在李教授的吩咐下,我跟著阿德林腳步來到另一間排列著許多休眠艙的實驗室,我走進實驗室內,發現這些艙體看起來外形相似,但卻有不同的顏色和編號,而且每個休眠艙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休眠艙的門板上還配備了一個小型觸控屏幕,用於顯示艙體的技術參數和安全狀態;而實驗室的牆面上鑲進了各種高科技設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