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旅行者之夢-第八章

(编辑过)
科林來到看似幸運草的實驗室,在這裡,他似乎看到了未來的方向

我跟隨著近20名科學家走進了專門研究AI的實驗室,我感受到了科技和現代感的氛圍,眼前高端的電腦和服務器正在全力運轉,發出微弱的嗡嗡聲。

科學家們以小組方式分工合作,認真地分析數據和算法,不斷地試圖找到更好的方法來訓練人工智能,這種精益求精的精神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對技術的熱情和執著。

這個實驗室的氛圍讓我倍感先進和現代化,我對於這些先進的技術和研究方法感到非常興奮和激動,我知道自己正站在科技革命的前沿。

現在的我已經難掩心中歡喜,我渴望加入這個工作團隊,和這些科學家們一起參與到這項將會改變世界的研究中去。

一位年紀稍長且走在最前方的科學家停下腳步,他的頭髮已經灰白,但眼中仍閃爍著年輕人的決心和熱情,在他轉身那一刻,身邊的人自動讓出一條走道,以示尊重;年長的科學家踏著沉穩的步伐走到我面前,他用那深邃且滿是智慧的目光看著我。

我感受到了這位年長科學家的深邃目光,彷彿能夠洞悉我內心的渴望和熱情。

這位科學家微笑著開口說道:「你好,年輕人,我是這個實驗室的負責人李教授,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你好,我是科林,今年32歲,很榮幸可以加入你們。」

我不由得伸出手以示誠意,這是我渴望已久的機會。我向李教授表達了自己的熱情和決心,希望能夠為人工智能的研究和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負責人點了點頭,對我的熱情和決心表示了讚賞和肯定;他告訴我,有一個更適合我的實驗室,我滿懷期待地跟著大家的步伐朝著那個實驗室前進。

我來到一個看似控制室的地方,跟著大家進了一扇暗門,乘坐電梯到了二樓。從二樓的大廳落地窗向下望去,我驚喜地發現實驗室的設計像是四葉幸運草的形狀。一樓實驗室是方形或矩形的建築物,從上往下看會呈現出四個對稱的區域。

這個設計讓我感到很有趣,也讓我想起生命中的小驚喜和幸運,在這裡我彷彿看到了未來的方向,我非常期待著接下來的探索和發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