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星空下的孩子.一》

(编辑过)
第一篇在SpaceDao發佈的文章

為了凝聚一班對「善養孩子」及「疏理童年創傷」的社群,我會不定時在SpaceDao Discord的「星空下的孩子」發佈《頻道限定~新文章》,盼望在頻道遇見你、聽見你的分享、與你交流、提出問題或意見❣️

標題:最近的自癒體驗(👈🏻按文章連結進入Discord)

內容介紹:
把最近的身心感受,與童年創傷及生命轉化,用文字連結起來。

~完~

備註:如在參與SpaceDao Discord上遇到任何困難,或對頻道有任何分享、意見、建議,歡迎隨時留言給我!感謝您的支持及信任!文章獲得的「抖內/打賞」,我會用作推廣善養及與頻道有關的徵文活動獎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感謝大家支持「星空下的孩子頻道」 盼望在SpaceDao與你相遇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