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全情投入生活

實在、貼地、只有當下的生活🌈

過去一星期投入生活💓

今日收割了一個自耕🥦,打開手掌🖐️連手指咁大💓用水養住慢慢食😛煮了一些俾珮妍食,佢鍾意食,平時不吃的過去一星期投入生活💓

另外這星期吃了3個熟透即摘的蕃茄🍅感覺超級幸福🥰好似拍拖咁甜蜜(同自己拍拖)


5/1/2023也過渡了珮妍的14歲生日,吃了@Rawsover窩素居的熱情果生機慕絲蛋糕🍰,簡單喜悅的一天。對我與珮妍來說,現在每天都活得像「生日」一樣,沒有特別,因為每天都「特別」🥳⋯⋯每天都活出自己、滿足自己、守護自己、寵愛自己😇


另外很想讚賞那天我在南涌農墟買~順馨女農夫的薑黃粉(要預訂)、結青女農夫的山檸柑及雞蛋果、King農夫的菜,吃到人傑地靈的味道🥹💓🙏🏻


雞蛋果香甜軟糯(蛋黃果),皮可吃,加香蕉打成果露非常好飲,幸福的味道
用古法以太陽曬乾後打粉的薑黃,香氣撲鼻 加黑胡椒粉煮薑黃飯,或加腰果打成薑黃奶


生命滿載精彩喜悅💓

無論經歷怎樣的人生

每刻感謝🌈每刻慶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