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啊這一波更新真是太好了!選集跟封存的深淺區隔

回來啦回來啦~對於興趣廣泛各種題材都想寫、還有前面一直想重新開始有一個更好的管理簡直大解放

沒有想到竟然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了。

對於職涯跨了數次,自己經歷過的各方面都很想分享
也又很想分享ㄧ些絮絮叨叨跟很無意義的碎念,卻又不想把那種私人的純發洩的,故意幼稚的,見鬼的,或是寫故事的,混雜在那些充滿知識的,讓整個人的形象落差變化極大,或是自己都很難找到自己的文章??

之前沒有分類/選集真的太苦手啦!
之前看不出誰被我封了還是留著太苦手啦!

苦手到我直接躺平

之前沒選集時,都要自己在標題用個《心情》《日記》自定義區隔,最可怕的是像我這樣懶惰的人也不找個地方記錄一下(其實即使有記錄我也會忘記去)看我自己都是寫什麼樣的名稱來區隔的,所以下次的《心情》有可能就變成了《心事》,《小說創作》可能就變成了《故事創作》

這其實也是我一直好想留在馬特市又不想留在馬特市的原因之一

我好喜歡馬特市寫做介紹跟這裡的人啊,但我又好不喜歡看見我的文章越來越亂(越寫越多就會被自己弄得更亂),加上之前離開了、回來了,離開了回來了,數度重啟封存,封存跟現有的對外文章,根本也好難一眼辨識,結果導致我可能又發了跟還沒封存一樣的文章(眼力超差)

苦手到瘋掉.........................................
就像這次這樣哀號的文章放在心情碎片多適合啊~~~~~~~~~~~~~~~~~
不對,應該開個選集較純碎念~~~~~~~~~~~~~~~~~~~~~~~~~~~~~

實在是太感謝這一波更新
跟我手邊很多發展有一點不謀而合
有很多舊事物回歸並且是有嶄新且更好的發展

碎念完畢

太感動啦

完全有一種救贖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