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
清風

【每日一篇】#2 韓劇分享,你看過了嗎?

自從疫情爆發後,許多時間都是在家抗疫,最早的時間買了動物森友會、以及漆彈大作戰2,玩了約半年的時間,後來開始追韓劇,發現許多韓劇都非常有趣,喜劇的成份是不可缺的一環,而且愛情是非常浪漫,有點像童話故事一樣,有着美滿的結局,我不喜歡煲湯,但我喜歡煲劇。

最近剛剛完結的上流戰爭第一季,雖然是壞人大獲全勝,但接下來的第二第三季,我相信必定會有大反轉,這套電視劇非常狗血,但是在韓國的收視率非常高,差不多每一集,都有意想不到的反轉再反轉,所以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另外還有一套穿越劇,非常值得一看,就是韓劇:哲仁皇后,一個現代男人的靈魂,穿越到古代成為了女人,還要是皇后的身份,然後展開一段搞笑的冒險,不斷的想回到現代,然後不斷的想跳水再次穿越,劇情真的非常搞笑,想要放鬆一下的朋友,真的推薦看這一部電視劇。

不知道你們最近有沒有追什麼電視劇,歡迎留言值得看的電視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