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QWQ

中年無業___抱走我的爆走與生氣吧,不要緊的,你這個令人生厭的靈魂

會遭受這樣對待的,都是可以棄如敝屣的

1/13

回診的時候,跟醫生說了一些話

我說2023怎麼還那麼長,然後忍不住大哭(從1月開始就因為又活過一年而沒有真實感跟罪惡感,想到2023還活著就會躲起來痛哭)

醫生好像不懂我的點,或是想要轉移我的壓力來源

活著真的很辛苦,每一秒我都不是我,卻還要塑造一個活著該有的樣子的人


我的脾氣真的很差,這是我恨死自己的一點。

舉個例子來說:

讓我不爽的對話

像這個對話就讓我氣炸,首先是沒有正面回覆我的問題,擅自叫我姊(我不管誰的年紀大也不是因為年紀而感到被冒犯,我只是覺得這聲姊不該出現在金融或工作業務上,我們也沒有很熟根本第二次傳訊息,這聲姊還有後面接的話讓我覺得不爽是因為我上傳的截圖跟她說完這句話示範給我看的截圖只差在我是手機截圖所以有顯示手機電信跟截圖時間,你可以好好跟我說明不需要那樣的資訊,我上傳的資料清楚按照指令步驟,必要資訊沒有錯)

我總是對我的脾氣語氣還有帶給人的感受及別人的回饋可能會暗自給予我差評而恨死我自己。

另一個例子是前幾天的事情,我去接案。但總是覺得自己被帶刺的言語影射跟好意幫忙變成冤大頭。我深深感覺到在一切時空裡我都沒有被公平對待過。所以我覺得大家甚至我自己都默認我就是該被糟蹋。

會遭受這樣對待的,都是可以棄如敝屣的。我是在說我自己,包含所有身處我的境遇的所有可憐可恨之人。


就是因為不重要,不被在乎,所以才被潦草隨便對待跟打發。我恨自己的這個命運,我逃跑但它是影子與我同行。

2023才剛過17天而已,我還有349天要走,要披著這身皮囊遮住我這個血肉糢糊的瘋子,裝成正常人好累好慘,我真的很努力。

2023結束後,也許還有2024跟2025,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我真的不值得所有的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