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Q
QWQ

中年無業___總說要放棄,卻無法放棄那些傷害我的

因為用心,因為在意,因為努力,因為期待,所以一直在失敗,一直再被傷害。

昨天得知去年投稿的論文文章審查不通過,太常被欺侮的我覺得這根本是世界的陰謀論,全世界都要對付我,反正我就是做什麼都不成,一灘爛泥。一審的時候硬是擠出各種刁難還有雞蛋裡挑骨頭,其實我知道說實話的文字就是不應該被官方刊登,大家都要躲藏在陰暗裡,小心火燭。

喪失所有求生的意志跟想創作的心情,只想把自己揉成一團衛生紙沖到馬桶裡面去。然後我就去被子裡大哭,評審說我用詞太過口語化、沒有根據的事情、研究方法有待加強。我根本沒有要用研究方法做什麼事情,我只是把一個機構遇到的問題、該改善的方向、如何做、怎麼轉彎,寫出來而已。為什麼要有方法?為什麼這些正在發生的問題我們不提出來討論,而因為在古典書籍中找不到案例所以被當作子虛烏有?這20年的進步膨脹留有任何給予書寫的時間嗎?為什麼從頭到尾使用拗口的字詞還要被覺得是口語化?我覺得這一切只是針對我而已,大家只想裙襬一蓋,把各自在裙帶關係底下的相互往來遮掩掉。

電影《無姓之人》

現在什麼都做不好的我,什麼都不敢做了。為什麼屬於我的正義並沒有到來,而我將永遠是別人故事中作梗做妖的那個受報應的可憐蟲。

韓影《紳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