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波悉
percy 波悉

平凡的上班族。跟著人潮壅擠過著人生,有過短暫在國外生活的小小追夢回憶。 Instagram 久而久之變得不好訴説喜與樂之外的心情, 所以想在這分享,人生旅途,喜怒哀樂的心情。

怎樣才是真正的我

白天與夜深人靜的差別

平常上班的我,依照主管的說法、作法去執行

大多都不會有額外想法

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

在提出想法之前,腦中會先判斷自己的想法是否合適

且在工作上主管都會先用既有經驗去判斷

因此我的想法不一定會採用,

久而久之就覺得沒有必要去思考

成為了一個默默工作的人

但其實我在朋友間是個會觀察大家的人

看到朋友有什麼動作就大概會知道他們有什麼需求

或是在安靜的氣氛下會開話題不讓氣氛尷尬

有時候都會覺得我是個雙面且很矛盾的人

其實我很想自己在旁邊默默地安靜就好

但另個我就會跳出來顧全大局

結束之後心很累,回家在自己的小窩充電

還沒有一個真正的時刻是想和朋友分享的

因為會覺得這個是自己內心最深的事情

不該由朋友去承受我的負面情緒

不該應該接住我的情緒

雖然我內心還是希望

有這樣的人出現

互相扶持

互相接著對方不想給太多人知道的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