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波悉
percy 波悉

平凡的上班族。跟著人潮壅擠過著人生,有過短暫在國外生活的小小追夢回憶。 Instagram 久而久之變得不好訴説喜與樂之外的心情, 所以想在這分享,人生旅途,喜怒哀樂的心情。

心思不在自己身上

雖然決定今年要為自己多思考一點,但還是會被影響。

默默地,今年也過了一半

有哪些事情是真的做到了呢?

前幾年,才發覺到我的人生,好像都會被朋友間的情緒影響著

可能是想要被認同,有人關心著的感覺吧!

會想要把自己身邊的芝麻小事都跟朋友講,但朋友不見得會跟我講他的芝麻小事

在他們心裡都有自己會想告訴的第一對象,不是我而已。

也許是我自己太重朋友,會想關心朋友的近況,什麼都想知道,

後來想想但知道了那又如何 ? 其實只是對自己心靈的滿足罷了。

連今年的計畫""要好好地為自己多思考一點"",這點都有跟朋友講,到底是為何要這樣


小時候,心裡的念頭都想著,希望能跟大家都好好的,不會尷尬可以很自在

結果有一次的分組,我跟最後剩下的一些同學組成一組,變成孤單的人

因為同學覺得我跟誰都很好,所以就以自己比較常玩在一起的人一組。

還是有他們自己所謂的小團體在,這點真的滿受傷的。

因為遇到這件事情之後,在新的求學階段就沒有太過於希望跟大家都能夠受熟識

那個階段有一個小團體在,有小小歸屬感。

但性格還是始終抵不過實際,最終看似跟大家都能有說有笑好像很熟,但都只是表面而已。

當然也有一些是能夠講內心話的朋友,但生活重心總是會變,朋友之間就是會漸行漸遠

要好如當初是絕對不可能的了。

漸行漸遠這件事,在很多地方很多文章書籍都有遇到過,

總有一天會來,在心裡都有思考過,以後不常再見面了,沒什麼事絕對不會約出來見

總總要我自己打消""想要跟大家都好好的""的心態。

朋友間本來就是個體,最終大家的生活都會回歸家庭。

要好好的習慣漸行漸遠,曾經的好都是過去式了。

加油,祝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