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730,光的課程,金色之光,理性體,day6~9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最近比較大的感想是,對於負面的事件負面的人負面的情緒,我可以用很短的時間轉化掉對我的負面影響,然後也可以覺察到一些訊息是不是不懷好意,可以排除掉,更深的體悟是,我的內在更加的平穩了!!恭喜自己!

面對不舒服的批評或是建議或是攻擊,我可以很快的放下回歸內在的平靜穩定了,希望自己繼續加油!

睡前再幫男友跟房子做保護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