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209,光的課程與感恩日記,感受情緒體,紅寶石之光,day7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與感恩日記

今天我做了超慢跑與擴大療癒法與紅寶石之光靜心冥想,可能是有高靈協助或是有守護天使協助,我接受到我是強而有力的訊息,而且對未來例如工作或是其他挑戰也有信心可以克服,跟過去覺得自己很無力很渺小的我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還有個領悟,因為這陣子男友發生一些狀況他比較低潮,我發覺我是透過男友在地球上練習、體驗、實踐無條件的接納與無條件的愛。

相比用物質用有形的,我更願意用肉眼看不見的,例如很有愛心很有耐心來定義自己,也許我沒什麼錢,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是有愛心的。

祝福我與男友平安健康豐盛

感謝男友幫我買午餐

感謝男友支持這個家

感謝我做擴療

感謝我做運動

感謝我做冥想

感謝我愛男友

感謝高我守護天使指導靈

感謝光的上師光的天使們

感謝元始靈

感謝宇宙中最高的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