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钱来得快,去得也快

太轻易得到的钱让我们的生活像是温室里的小花,不会让我们去找到生活的答案,生活蕴藏的智慧

大家有听过钱来得快,去得也快这句话吗?

其实,我认为重点其实不是速度,而是在于途径,在于你怎样得到这笔财富,或者你如何看待钱

有时候钱来得太容易反而不是件好事,比如说中彩票,在我的认知里,很少人中了彩票,能富一辈子的,可能是因为钱对于他们与富人的定义是不一样的

很多人对于钱的观念是用来换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这是它的用途之一,但钱还能有更有目的的用途

大家对钱有这样的一个概念吗?,钱是流动性的,你去赚的钱,生活或这个世界能有很多方法让你把你的钱流出去或流向他们

就算是没有想法安静的躺在银行户口里的钱,它也会让你蠢蠢欲动,让你把它提出来,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做生意。。。。。。。对吗,我的朋友,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呢?

你觉得我们与钱是什么关系呢?

看看在繁华世界生活的我们,给我的感觉是,我们比较像是钱的仆人,而不是主人

永远满足不了的欲望,永远不足够的钱,永远追着钱跑的我们,那么我们便是钱的永远的仆人

那么,钱的主人是什么呢?

我认为的是,你的钱会为你工作,也就是钱生钱的意思,重点是,我们流出去的钱,会带回钱流向我们

钱生钱是除了交换的另一个用途

但是除了让钱流向我们,拥有钱的目的性是更为重要的

我们为什么要拥有钱呢?

如果你的钱有了目的,它便会知道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

这里就对应了前文的解释,重点不是速度,而是原因

太轻易得到的钱就像是太简单得到的任何东西一样,人不会去珍惜它,不会知道它来之不易,不会学会真正的去利用它,也就会轻易的去挥霍它

生活的本是金钱,而质是它的延伸

太轻易得到的钱让我们的生活像是温室里的小花,不会让我们去找到生活的答案,生活蕴藏的智慧

这也就是我认为钱来的快,去得也快的原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