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又一次的失败

我又回到了我的起点,哈哈,突然之间,我觉得我很可笑

本来之前的投资的策略是被动和保守,在去年有本金50%的回报

但因为被股市的长牛和英伟达的财报震撼和牵动

所以做了盲目买了看涨期权的决定

没想到买了以后,因为不断的坏消息,股市出现了很大的回调

看涨的逻辑,我已经觉得非常的弱,而且在期权到期之前,我看不到反弹的希望

所以,我决定在五月之前平仓,亏损会是我的资金的二分之三或者超过

我又回到了我的起点,哈哈,突然之间,我觉得我很可笑

之前对自己成绩的自信也摇摇欲坠了

我想我的朋友对我的看法也不一样了吧

嘲笑,安慰,可怜。。。。。。。。

我是愿赌服输的人

而这次巨大的亏损,让我的心情不好但坦然

我发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原来情报是这么的重要

为什么我对局势这么的不了解

而这也让我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这让我开始认真的网罗实时的咨询与论点

以前我听我老师说,钱就在哪里,只是你要知道这么去拿

之前我不懂,经历了一次牛市之后,我渐渐的懂了

世上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我没有发现它的认知

所以,我知道我必须寻求知识

虽然这次的失败很让人沮丧,不过我也看到了牛市的爆发力

我相信因为ai,牛市一定会来,只是对于我来说,它迟到了

不过因为这份信念,我也有了新的计划

当牛市来来临时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会融资,借到我能力以内的钱去做出理智和风险较低的决定

它会是对我影响非常深远的转折点

我相信不愿冒险的人可能有安稳的一生

但对于我所追求的改变,我知道我必须有承担风险的勇气

还想说的是

对不起,我本以为我们能很快的见面,结果事与愿违

我不知道我们的缘分有几深,我不知道我们最后会在一起吗

但错过了你,可能才是这次失败最让人伤心的事情

我对未来任然希望,我也会努力

我能自私的叫你等等我吗

哈哈

我自嘲了

对不起

不论结局如何

依然希望您能够幸福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