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朋友的婚礼

表情呆木的你,是我嘲笑你的另一个理由,哇哈哈哈

昨天参加了我前辈的婚礼,很高兴,他与他的妻子共结连理,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我们在等待和主角合照的时候,发现他的表情很搞笑,好像做了三天的晚班没休息的那种,只剩下最后一格生命值,眼睛最小程度的睁开,了无生气的笑容与身旁的宾客成了明显的对比。。。。。。。。哈哈哈,他读完蜜月回到公司,我要模仿他一个月。。。。。。啊哈哈哈哈。。。。。。

那天,他的同事加我,就4个,那桌除了我们其他都不认识

这是我第一次去认识没有这样久的朋友的婚礼,而我发现了一个事情

当我离席的时候,没有人会帮我留菜

想一想,那些会帮我留菜的好朋友,原来不一样,原来是难得的

真的,有些事情经历了才懂,有些人为你做的很自然的事情,其实并不是那么的理所当然,而是有心为之,有爱而为的心思举动。。。。。。。感恩呀,我的朋友

我们喝完了喜酒,便分道扬镳,有些人回新加坡,而我和另一个前辈去喝下一轮

这位前辈其实我们以前便是同事,但他不满一年就离职了

他有向我借过钱,原因是他的父亲生病,我借了两次,一次他准时还,一次他迟还

喝酒的时候,他说他对没兑现承诺抱有亏欠

他是一位工作起来容易急躁的人,但在公司,他很关照我

缘分就是这样,你不知道何时相遇,何时分离,何时重逢。。。。。

你也不知道你以前做过的事,对未来会结成什么果,就好像我和他,我之前的雪中送炭,他现在的投桃报李

有这样的一个现实,我们容易忘记一个人的好,而牢牢记得他的坏

就好像他笔直暴躁的性格,我能选择把它放大,大到掩盖他的优点,也可以选择放小,小到和他的优点比起来便可以轻描淡写

我们看人事物的心态,便决定了我们对人事物的重心或切入点

如果我们珍惜的是别人的优点,看的人事物可能皆是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