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愿意不愿意

因为,我不愿意成为让她伤心的那某个人

我愿意

我愿意把你放在我心里的一个特别的位置

他们说,这叫心上人

我会每天想着她

每天都会想到她

现代的科技的发达

让我们的距离近了些

看得到,听得到,但却触碰不了

我们隔了一层玻璃

我感觉这就是他们所说的

'近在眼前,但却远在天边“

虽然远在天边,但你还能感觉得到我吗

感觉我对你的情怀

虽然我觉得我们这样的感情好像有点平淡如水,少了点激情点缀,但又好像有点特别,而它的特别就恰恰在于这两人之间延续着的平淡

我认为遇见自己认为是对的人是很难得的缘分

我也觉得我好像开始了一段感情

而当我对这段感情是认真时

我不愿意

我不愿意成为先放弃这段感情的那人

因为,我不愿意成为让她伤心的那某个人

哪怕时一点点也好,我都不忍心

如果结束了,我希望有的是祝福而不是难过

而这样的温柔,它不是束缚

我知道

每一个时候,都有新的可能

新的可能,也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尊重爱的人的选择本就是爱一个人的基础

。。。。。。。。

对于我

更好的选择是?

我想

她已经足够好

如果可以

我已经确定了

剩下的就交给上天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