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外表的残缺可怕吗?

(编辑过)
其实,我认为真正可怕的,不是外表的残缺,而是被欲望填满的内心

魔法使的新娘里的男主问女主

男主:你不害怕我可怕的外表吗?

女主:我不害怕,我害怕的是,有一天,我会被你舍弃。。。。。。。。

大家认为一个不被世人接受的外表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其实,我认为真正可怕的,不是外表的残缺,而是被欲望填满的内心

男主明白世人对他外在的看法

如果上天赐予我们这个生命丑陋的外表,是你,你会选择怎么活呢?

没有人愿意丑陋对吧?,所以我个人是带着敬意的,去理解他们,而不是因为他们是异类而排斥。。。。。

我认为,他们为了在这残酷的社会努力生活,如果还保有一颗善良的心的话,我是敬佩他们的。

那么,对于内心的丑陋

为什么人事物的内心会变得丑陋呢?

我认为原因是在于这世界的不平等或者说存在着差异

而差异便是欲望的根源

然这差异在这世界是不可能消失的

它可以是公平也可以是不公平

比如,我们出身的条件

比如,我们努力的成果

世界不可能没有欲望

世界的动力就是欲望,它是种自然

人的心最初并不丑陋

而可能是被环境所耳濡目染了或者是被牵动了

欲望是本能,我们必须理解它,而不是被理解欲望的人事物操弄着我们的欲望

那么,我们如何理解欲望呢?,我想答案与你对生活的本质的了解息息相关

我认为钱是生活的本,质是它的延伸

或许你越了解钱是什么东西,你也便越了解欲望是什么了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