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让别人感到幸福的能力

找到大方向,感觉很好,虽然不简单,但能走多远,就走多远,我觉得有这样的一个认真生活理由很重要也很幸运

在上一篇有提到,想自己拥有让别人幸福的能力

哈哈,那么这能力是什么呢?

我们时常会祝福他人过得幸福

或者把我们爱的人爱得很幸福

或者别人的爱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或非常欣慰的幸福

那么,幸福是什么感觉?

我形容不出

可能是被人珍惜的感觉

可能是满足的状态

可能不能把它形容得很完全,但当你失去它的时候,你会明显感觉自己缺了一部分,当你感觉到它时,会觉得它就在你心里支撑着你的整个人

可能这就是很多人在生活中拼搏的理由,常听说,每当辛苦工作一天的爸爸回到家,看见自己孩子的笑容,就会觉得辛苦是值得的,吃完饭,洗澡,打呼着睡觉,明天又是辛勤奋斗的一天。

孩子的笑容就是幸福吗?,就这么简单吗?,我觉得是的,幸福的感觉可以只是很简单的理由

我所追求的能力便是让你有这种感觉,一种感动,它未必只是温柔的,甜蜜的,它也可以是沉重的,令人深思的,但最后,它能指引你找到幸福的方向

这是我期盼我的作品能启发的事情

而能力是指,我的表达方式,通过我喜欢的形式,让你知道或感受到我的想法,从而完成正面的启发

这就是我对未来自己的期许

哈哈,感觉未来会很有趣,现在已经慢慢的尝试,比如在matters写文就是,但是要完全的投入,我则必须先得到自由

找到大方向,感觉很好,虽然不简单,但能走多远,就走多远,我觉得有这样的一个认真生活理由很重要也很幸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