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为什么世界那么大,世界那么多人,我们会相遇呢?

为什么世界那么大,世界那么多人,我们会相遇呢?

为什么来到这世界上时,我不带任何的记忆呢?

为什么我必须遗忘过去,重新开始呢?

既然它要我忘记从前的所有事情,那么又为什么它要安排我与我的有缘人相遇呢?

是因为她已是另一幅样貌吗?,所以我不需要记得她的脸

那么,我要如何找到她呢?,缘分是什么?

为什么一定要用寻找的方式?

它不能直接告诉我她是谁吗?,为什么要我一点线索都没有的去找呢?,难道自己去寻找答案才是最好的方式吗?

以前这问题我没想过,现在我觉得它的安排有它的理由和我无法解释的智慧

如果一个人与一个人的缘分只有一段,可能也只能在一起一次,那么,它的安排就得到了解释

它把我们的相遇安排在了当我们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了并知道我们要的,是怎样的爱的时候

两人的相遇很难

两人就是自己要找的那样的人更难

而后,如果两人的爱开花结果并且过着幸福的人生,那不是命运,那是什么呢?,如果我们算概率的话,缘分就是生命的奇迹,生命的不可思议

其实,我们生命中会遇到很多人,但是我们寻找的爱让我们选择了彼此

请问你怎么去定义你的爱呢?

我的朋友说是陪伴,可以有很多理由,比如是外表

那么,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理由消失了,我们的爱也会随着消失,我想这可能就是一段婚姻没有走完自己的人生的原因吧

所以,对爱的理解是开启真爱的钥匙

爱是需要领悟的,当我们知道要的是什么的时候,之前所经历的才会有它的价值,对生活的其他事亦是如此

所以,我的朋友,你相信缘分吗?,长辈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可能一点也不假,上天自有安排,不过首先你必须相信它,它才有可能成真,它才有可能来到你身边

祝福大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