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12 去逃城市第一屆獵頭比賽冠軍 — 出草特別專訪

我們非常榮幸可以獨家專訪去逃城市第一屆獵頭比賽冠軍,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市長非要舉辦這種奇怪的比賽,但是他頭上的紅龍果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Eyelice

今天在噴泉廣場(編劇請不要自己加場景)很幸運遇到到 Esc City 最著名的獵頭出草,剛好跟他聊聊最近的求職市場!出草你好!

受訪者

你好!觀眾大家好!我叫出草,也可以叫我 mgaya!

Eyelice

出草,知道你戰功赫赫,從其他宇宙挖來很多厲害的人才來到 Esc City,最近是聽說你在幫 WeN 的公司找高階管理層?

受訪者

哈哈哈,是啊,最近是獵頭的好時機。離職潮開始了~我的狩獵本能就啟動了!

Eyelice

說到離職,是很多仙人跳打工人心中難題,出草你有什麼訣竅嗎?

受訪者

給你們個法寶,我的口訣是離職有三寶:人生、刁民、胡亂搞。好好跟老闆誠實討論人生,避免當 HR 眼中的刁民,拒絕在離職後胡亂搞公司,掌握三寶,基本順利下一家。

Eyelice

非常好的建議!那今天你特地來噴泉這邊是有什麼安排嗎?

受訪者

我剛剛離職了!

Eyelice

咦,這麼湊巧!

受訪者

我打算創立一家自己的私人獵頭顧問公司,找些有趣的人頭獵。

Eyelice

那真的非常期待你的收穫!

據說仙人跳主理人的專屬獵頭合約也已經簽給了出草,以千個 CATJUMPING NFT 支付服務費用... (也讓出草擁有了千個仙人醬)

📋 筆記

本故事與 Power For Point CEO BeN Lin
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